此谓杂念

大杂烩

禁止iOS下某个app 自动升级更新

由于各种原因,我们会希望保留/使用某个app的旧版本,然而有时候我们不注意会顺手就选择”全部升级“,事后也无计可施。要禁止某个app自动升级,其实也很简单,具体方法如下。

用itools, ifunbox之类的软件(或者在iOS安装ifile)进入 /var/mobile/Containers/Bundle/Application,找到你需要禁止升级的app,进入该目录,重命名 iTunesMetadata.plist,比如我将文件名改为”iTunesMetadata.plist_backup“,这样将来如果你需要升级该app的时候,只需要将末尾的“_backup”删除即可。

最后再次打开app store,这个应用就不会出现在更新里了,可以放心的选择”全部升级“了。






另外,如果你手头上是老款的iphone/ipad,为了保持系统运行的流畅度,,不想更新所有app,也可以直接在 设置-通知- 选择app store,关闭”允许通知",或者也可以通过cydia安装插件 ASUpdateHider 实现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此谓杂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